魔芋Moe Prime

原创自设持续更新中,很爱画同人tf啦,手里有自设的小伙伴约起来!

© 魔芋Moe Prim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摸一张音板
也就是声波扒下面罩的模样,p3是声波刚刚复活后的形象。
p4就是日版复活后的声波的形象啦。
这里的音板变形为一辆甲壳虫汽车哦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站在站台上的有三个霸天虎,中间那个最为张狂的是新任的霸天虎首领——惊破天,而他身边还站着一位有着弧形肩甲,看起来较为低调的霸天虎战士——音板。
    音板想起自己诞生的那天,脸上破损的面罩让他看起来像个小丑:“谁还需要这种面罩!”他不知道自己之前是个什么样的人,但就这个面罩,他知道他的前世一定是个畏畏缩缩,不敢直面恐惧的人。
    “声波?!”一个惊恐地汽车人战士喊,“那个可怕的恶魔回来了!”
    “我不管声波是谁,但我现在有我自己的名字,我叫……”音板的圆形大灯因为破损闪烁了一下,随即收音机处开始播放音乐——
    “🎶灰沉沉的夜色下
    被灯光点亮的城市
    把多瑙河的波光化为金花
    金色的花朵啊
    你在河中这样的美妙!
    金色的花朵啊
    你在空中飘荡起舞!🎶”
    随着歌声响起,音板也扯下自己的面罩,那张骷髅般的面孔在灰暗的月色下映照出恶魔般的狰狞。他身后,拖着四根声波标志性的触手,此时像是披风在身后摇摆。
    音板巨大的爪子步步逼近那名汽车人士兵,说出了这个士兵生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——是他的名字——“音板!”

评论
热度 ( 4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